这个杀手不太冷


这个杀手不太冷,真的不太冷,是很呆萌,是很傻傻可爱。每天机械的重复之前的每一天,可突然一个人闯入你的生活,打乱你的一切。开始也许你还觉得不太习惯,因为自己的一切都不太一样,总是多了一个人,一丝思虑,一份牵挂。两个之前都是一个人,没有人关心,没有人疼爱,没有人呵护。表面上都很傲娇,都很独立,只有走入他们的心里才会知道他们是多么地渴望被人关心和疼爱。他们彼此带给对方安慰和温暖。最后他们都爱对方胜过了自己,为了对方,不管是自己的生命还是什么。这部影片带给我的感动是无尽的。让我想起了我的外婆和我大哥,还有那么多的好朋友,自己真的好幸福。和他们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的幸福,其实也没必要太过执着于别人眼中的幸福生活,因为现在的我就挺幸福的。有人陪你一起傻,一起疯,一起玩。会担心你的终身大事,又会将他的人生经验告诉你,叫你别跟他一样,在他眼中的你是那么的优秀……他的一句“他妈别人捷足先登了”让我好笑又感觉好暖。给你一种心安,会时时刻刻提醒你你是他朋友,他一直记得你。对于我这个从小就没什么安全感,坚强只是伪装的我来说这种心安太重要了。感谢老天让我如此幸福!
杀手在我心中是那么暖心,而警察在我心中又是那般的可怕。我不知道现实生活中是不是这样。功利使人魔鬼化。我不想在逃避,我想尽一些努力让世界少些残忍,也许这话如此的可笑。自己一个社会最底层有啥资本说这样的话。但是就是想说这样的话,想做这样的事。给自己找理由不去争取,一味地假手于人,祈求别人完成自己的心愿,未免对别人太过于残忍……努力吧!现在的我也许有一万种失败的可能,但是那也只是可能,如果不努力,真的只能一味地抱怨社会。那样我会看不起自己的。
离别时只道是当时习惯
一切都很平淡不觉出彩
雨落时才想起那种心安
欢声和笑语还在我耳畔
如今已各自在城市两端
相距远相见难不聚只散
其实我并没有太多期盼
毕竟一生很短少有圆满